close

PhotoCap_011.jpg 

感恩節是美國和加拿大全國性大節日,為了感謝上天賜予年豐收的祝福。

格格今年也做了應景的火雞造型的翻糖杯子蛋糕紅蛋糕.gif 

1分鐘看感恩節由來驕傲包.gif 

1620年,五月花號船載滿英國受迫害的清教徒到達美洲。當年冬天,不少人饑寒交迫,染病身亡。在印第安人幫助下,新移民學會了狩獵、種植玉米、南瓜,並在來年迎來了豐收。他們邀請印第安人慶祝節日,感謝其幫助。

在美國,自1941年起,感恩節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,並從這一天起休假兩天,這一天通常被認為標誌著聖誕採購季節的正式開始。加拿大的感恩節則起始於1879年,是在每年10月第二個星期一,與美國的哥倫布日相同。(文字來源:維基百科)

 

作法介紹 煎蛋小熊.gif 

(1)杯子蛋糕事前準備:

買現成或自己製作皆可,用刀子0010.gif 將蛋糕表面與杯子口切齊,並在表面蓋上一白色圓形翻糖備用。

(2)棒棒腿:

取2塊各5g土黃色翻糖搓成水滴狀,再取適量白色翻糖搓成楕圓狀貼在水滴尖頭處,整型一下就變成兩隻小棒棒腿囉XD.gif 

1.jpg 

(3)火雞身體:

將蛋糕屑+奶油霜拌勻後,取30g揉成半圓體;上面蓋上20g土黃色翻糖(用桿麵棍桿平),將多餘部分切掉整形後放在蛋糕正上方,並用竹筷子在中間壓出小痕跡。

(4)組合:

將棒棒腿黏在雞身體邊邊,調整一下位置後,可愛的迷你火雞已完成90%了。放光芒.gif 

PhotoCap_004.jpg 

(5)最後用綠色糖霜擠在火雞邊邊做成生菜即完成了火雞大餐啦口水.gif 

PhotoCap_006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新覺羅金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